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五个一”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期间,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抓好“五个一”,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实的举措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举办一次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共同学习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及典型事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督促全局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图片1.png

  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

  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家风主题微电影《桥》,用“同类事”教育“同类人”,引导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达到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正风肃纪的效果。

图片2.png

  开展一场新入职公职人员廉洁培训班

  有针对性地组织4名新入职公职人员集中开展纪法教育和警示教育,教育引导新入职公职人员扣好履职“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图片3.png

  开展一次廉政宣誓活动

  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宣誓,提醒党员干部将廉政誓言牢记于心,并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做清正廉洁的模范,人民满意的公仆。

图片4.png

  开展一次典型示范教育活动

  八一期间组织开展2022年“鹤山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习退役军人拼搏竞进、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以及广大军嫂爱军爱家、敬业奉献的时代风貌。

图片5.png

  下一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好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规矩,以务实的作风、高昂的斗志,践行“用心、用力、用情”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