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1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民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共鹤山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办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黄柔心作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

IMG_20220715_090203(1).jpg

  黄柔心讲师全面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重点解读了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江门市委“1+6+3”工作任务,又紧密结合鹤山市实际来进行分析,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弄懂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IMG_20220715_090304(1).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