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系老兵送关爱,心“粽”有您迎端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共和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爱心慰问迎端午,情系老兵敬英雄”系列活动。

  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同民族村委会、黎明实验学校师生代表们走访慰问退役老兵。学生们通过唱歌、朗诵等表演形式向革命老兵致敬,并为老兵们送上粽子、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怀,传承了红色文化基因,也让退役老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真正做到心与心相贴、情与情相融。

图片1.png

△图为黎明实验学校学生表演节目向老兵们致敬

图片2.png

△图为开展“爱心慰问迎端午,情系老兵敬英雄”活动现场

  另外,共和镇开展了“包粽子送温暖”活动。工作人员、村民和退役军人家庭欢聚一堂,笑声不断,小小的室内洋溢着节日欢乐的气氛。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粽子分装好,上门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送上热腾腾的粽子及节日祝福,老兵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暖心难忘的端午节。

6761268540617816291.jpg

△图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包粽子送温暖”活动现场

14032448299870249631.jpg

△图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家属送粽子

    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优化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法,用情用心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提高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让每一名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