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组书记、局长刘际宁同志和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14120539.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际宁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开展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要把问题整改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中正确看待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创新精神,有所作为、有所建树,努力将全局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四要增强廉政意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