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慰问企业转业军官和军休干部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企业转业军官和军休干部慰问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通过面对面与对象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把关爱老兵、尊重老兵、为老兵排忧解难作为重点工作。

图片1.png

  同时,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了当前的解困政策,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如何更好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一一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慰问把开展“情暖老兵、紧跟党走”行动结合起来,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兵心上,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也由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表示会继续全力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紧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