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下午,李海权副市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际宁对市部分退役老兵、军烈属代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党委和政府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2.png

  每到一户,李海权副市长都关切询问走访对象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交谈中,他高度赞扬了退役军人服役期间为维护国家和平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兵们继续发扬军人和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好优待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3.png

  走访对象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维护社会和谐、促进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