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广义带队赴鹤山开展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30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广义一行到鹤山市雅瑶镇开展退役军人事务调研指导工作。鹤山市副市长李海权、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及雅瑶镇主要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130165315.jpg

  首先,李广义一行实地察看了退役军人服务站修葺现场,参观雅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办公场所,了解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部门运作等情况。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在雅瑶镇政府开展座谈会,就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1130165321.jpg

  调研组对鹤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持续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李广义局长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能力;二要开展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利用好退役军人这笔“财富”,让退役军人在社会建设中发光发热;三要利用好公益性岗位开发契机,解决好失业退役军人工作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