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第二季度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和星级服务站创建工作,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7月17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第二季度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工作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镇(街)退役军人事务分管领导及服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首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温宝谦对我市2020年镇(街)星级服务站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明确部署,要求各镇(街)服务站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主动谋划推动星级创建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力争年底圆满完成我市镇(街)星级服务站的创建任务。同时,对烈士亲属异地祭扫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讲解。

刘局.jpg

  接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与就业创业股有关同志通报了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退役士兵安置等下一步工作安排。

      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际宁作讲话,对前期工作问题和难点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近期各项工作重点,要求各镇(街)服务站落深落细措施办法,切实推进,有效落实。

温局.jpg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邀法律顾问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知识,会上大家积极与法律顾问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律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