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退伍不褪色,红心永远向着党——鹤山市老兵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余热,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充分调动退役军人参与社会事务和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传播社会正能量,助力鹤山市创文攻坚,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成立鹤山市老兵志愿服务队。

已处理15952099629971.jpg

  清明节前,老兵志愿者参与到 “英雄致敬英雄”植树活动中,志愿者带着对烈士的深深缅怀,争先恐后参加挖坑、放苗、培土、浇水。经过共同努力,栽种好的竹柏整齐地屹立在春风中,犹如士兵一般守护着英烈们,守护着这方净土。

已处理15952099673442.jpg

  7月17日上午,18名志愿者再次吹响行动的号角,他们站在军旗前,重温入伍誓词,齐声合唱军旅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展现了老兵志愿者新时代砥砺前行新风貌。随后老兵志愿者参加了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VR展厅揭幕仪式,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网上虚拟展厅以720°全景,多场景、多角度,图音并茂、图文并茂等方式还原纪念馆的真实场景,VR展厅将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带进千家万户,鲜活地讲述鹤山先烈们的事迹,更好地激励市民群众崇尚英雄、学习先烈。

已处理15952099707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