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VR展厅上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经过前期准备制作及调试,7月17日,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VR展厅正式上线。市民通过“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VR展厅”二维码扫码即可进行参观。

已处理1594972410637揭幕.JPG

  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自2019年9月建成开馆以来,接待机关企事业等各类单位参观团体100多个,接待参观人员3500多人次,通过大量图文资料,实物、影像史料再现等展陈方式,展示我市各个时期为革命而光荣捐躯的174名烈士情况和发生在鹤山的重要革命事件,在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全市重要的红色宣传教育阵地。

已处理1594972414428二维码.png

  为满足广大社会观众参观需求,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职能,今年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主动创新展陈形式,建成了VR虚拟展厅,真实还原实地影像,实现了“互联网虚拟展厅+馆内实地参观”相结合的参观模式。据了解,该系统采取以影像为基础的高拟真虚拟环境展示技术,使参观者在观看虚拟场景时,有身临其境的视觉效果,参观者足不出户便可了解鹤山烈士的革命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