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市委第十轮巡察自查发现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钟新松到会指导。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制定详细方案,认真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际宁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检视梳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钟新松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作了点评讲话。

  刘际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下一步,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全力推动工作上作表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敢于担当负责的精神,把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