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开展普法进乡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9日,市统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在鹤城镇先锋和新联村委会开展两场普法进乡村活动。

  市统计局认真履行“谁执法谁普法”职责,在现场设立法律知识宣传服务点。普法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并派发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统计法》《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产权保护法律法规、防疫法规等法规宣传资料和雨伞、纸巾、环保袋、签字笔等普法宣传品共400多份。现场主持人通过有奖问答环节,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学法积极性。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农村党员干部群众依法管理、依法办事,不断提高农村法治化管理水平,为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已处理1636072339163法律知识宣传服务活动(1).jpg

已处理1636072343120习近平,宪法(1).jpg

已处理1636072340895习近平统计法1(1).jpg

已处理1636072341966信用条例,诚信宣传(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