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统计局开展住户调查记账户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夯实住户调查工作基础,了解记账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拉近与记账户的距离,加深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切实提高住户调查记账工作质量。连日来,鹤山市统计局分点到各镇(街)开展住户调查记账户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与记账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近况、健康状况、记账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充分肯定记账户住户调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记账户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同时宣传住户调查对国家的重要性,对手机记账软件的操作方法、记账的注意事项,以及易漏易错的开支和指标再一次提醒讲解,并强调统计调查工作对于调查的隐私予以保护,消除记账户的顾虑,提高记账质量。希望住户记账户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把账记准、记实、记全,为市委、市政府了解城乡居民生活情况提供真实可靠数据。记账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重视关心,将继续支持住户调查工作,认真做好做实记账工作,为民生数据提供真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如实反映收支状况和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慰问,强化与各记账户之间的沟通联系,提高记账户的记账热情和调查配合度,为2024年住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慰问1_副本.png慰问图片2_副本.png慰问3_副本.png   慰问6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