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1日,鹤山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邝耀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已处理1680066965068微信图片_202303211739242.jpg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中专题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委员肖玉霞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其次由党支部书记邝耀宗对会前学习和准备情况作了通报,向党员作2022年党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触动思想、增强党性、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结合党员“红色指数”测评情况,对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邝耀宗作总结讲话,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做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统计工作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二要深刻查摆,抓好整改落实。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全体党员要列出详细问题清单,剖析清楚产生问题的根源,对症下药、分类施策,逐项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三要围绕中心,恪守职责担当。围绕鹤山市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目标导向,踏实笃行,树立“为数据需求者服务”工作理念,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鹤山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和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