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2022年鹤山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8月15日,市统计局召开了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会议,相关镇(街)、村(居)业务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黄瑞银同志就本次大样本轮换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明确了各环节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业务人员前来指导培训。

  据悉,住户调查是一项重要的国计民生统计调查,为掌握民生状况、制定民生政策和评估政策实施效果提供重要依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提供重要数据支撑。开展住户调查样本轮换是防止样本老化、保证样本代表性,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客观反映居民生活水平的必然要求。

已处理1660818809085图片1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