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强化宣传贯彻,不断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理解。1月14日,市统计局联合市委编办、审计局在市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吕永乐同志作专题报告。

已处理16423856251732.jpg

  吕永乐同志以“鉴往知来 励行致远”为题作宣讲报告,从总结党百年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决议》核心要义及亮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讲述“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并结合我市发展目标,分别从国家、省、江门市、鹤山市四个层面解读我市中欧合作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高质量的辅导。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认清职责使命、发展大势和自身优势,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统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来源,积极发挥统计分析、调查、监督作用,为鹤山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