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5日,市统计局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麦婉芬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麦局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精神,她强调,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理想信念宗旨之魂,永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统计事业的党员本色;三是全局上下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严明纪律,恪守规矩,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新修订内容与增强纪律性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个人党性修养。

  接下来,党员代表们分别从“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做合格党员干部”、“讲政治、遵规矩、守纪律”、“守住底线、依法依规做事”等方面进行了主题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刻认识严明党的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都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坚定不移做好本职工作,为鹤山市的经济发展贡献统计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