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立足统计工作,用坚定意志和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在人民生命安全需要的关键时刻,王烁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第一时间主动请战、逆行出征,用生命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担当,用行动书写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力量的先锋形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

  会议强调,一是选树典型,学习先进表率,要以王烁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扛起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二是立足岗位,抓落实,根据对照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中发现的自身不足和差距,校准方向,细化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努力将“对照典型找差距”的学习成果落实到岗位上,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形成长效机制,认真贯彻落实模范机关创建的各项安排部署,拧紧螺丝,上紧发条,把做好党建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努力落细落小落到实处、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指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

已处理1593574725722IMG_5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