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组织收听全省人普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15日,省人普办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了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我市人普办内设工作组人员及各镇(街)人普办主任在鹤山分会场参加。

  省人普办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朱遂文同志深入总结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组织领导、机构组建、落实经费、加强协调、综合试点、两员选调、物资准备等七个方面对工作进行了部署。

  视频会后,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周立文同志进一步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面临的主要挑战,总结我市人口普查工作的进度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各镇(街)在下一阶段要做好“两员”选调、行政登记资料收集和镇级普查试点工作。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邝耀宗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镇(街)对人口普查工作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实事求是,精心组织,认真做好人口普查组织实施工作,实现普查数据可核查、可追溯,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鹤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6日                      

已处理1587107516711202004171436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