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2年沙坪街道社区专职网格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名单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沙坪街道社区专职网格员公开招聘笔试已结束,现将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根据《2022年鹤山市沙坪街道社区专职网格员公开招聘公告》,以笔试最高得分的60%划定合格分数线,本次笔试不含加分最高分为83.85分,合格分数线为50.31分,参加笔试考生成绩见附件。

  二、面试对象人数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不足1:3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入围面试人员见附件。

  三、参加面试事宜

  1、面试满分为100分,形式为结构化面试,以60分为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中,总成绩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不足招聘人数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名单在鹤祥沙坪公众号及鹤山政府网沙坪街道(http://www.heshan.gov.cn/gzjg/zjbm/hssspjd/)公布。

  2、面试时间:2022年7月30日上午8时30分

  3、面试地点:沙坪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六楼会议室

  4、参加面试考生本人带齐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并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上述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沙坪街道办事处七楼会议室集中签到,逾期作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5、考试期间不得离开候考室,离开候考室作放弃面试资格处理,抽签确定下午面试的考生午餐由沙坪街道办事处提供。

  6、考生在面试后到等候成绩处领取面试成绩。


  附件:2022年鹤山市沙坪街道社区专职网格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