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点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沙坪街道提前公布大规模核酸筛查时期详细采样点。

  全街道共设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采样点17个,当根据防控要求需进行大规模核酸筛查时,请居民群众按照常住地址所在区域,携带本人身份证,根据社区或村委通知的检测时间段,到所在片区的指定采样点参加核酸检测。

已处理1632622252896文字文稿2_01.jpg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十分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再次提醒各位市民朋友,疫情防控不能有侥幸心理,国庆节日期间,仍要坚持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不扎堆,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服从管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让我们共同构筑牢固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