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关于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沙坪街道广大居民:

  为保证全街道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沙坪街道定于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14时30分至16时30分对沙坪街道东升社区、新升社区片区进行核酸检测演练。请所在片区的居民群众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常住地址所在区域的检测时间段,到指定地点参加核酸检测。

请各位居民排队等候期间注意保持间隔1米线、佩戴口罩、不聚集、不闲聊。现正在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人员不参加此项核酸检测。请辖区内私家车车主在此期间尽量少开车出行,防止造成交通拥堵,确保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点的批次时间段:

覆盖范围

采样点名称

采样点地址

批次时间段

序号

地段

时间

东升社区
新升社区

电信广场采样点

鹤山电信广场

1

三小、电信公司、中国银行、东升小苑小区

14:30-15:00

2

电视台网络、人社所、中华园小区

15:00-15:30

3

财政局、广发银行、周边商铺、新升苑小区

15:30-16:00

4

烟草公司、资产办、旭日村小区

16:00-16:30


  二、检测要求

  (一)请各位市民朋友按照村(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带好本人身份证,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德尔塔”变异毒株具有很强的传染性,为避免感染风险,大家在排队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三)老、幼或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无法参加现场采样的,请及时与所在村(居)联系。

  (四)不准发布虚假言论,对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和人员,请群众主动举报。

  (五)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过新冠疫苗的,请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六)检测前请勿饮酒。


  三、重要提示

  本次筛查需要扫描“粤核酸”小程序登记(受检人登录—大规模核酸筛查—检测申请),请提前扫码录入个人信息,截图保存,检测时向工作人员出示个人二维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十分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为了您和全街道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各位群众朋友做好自我防护,继续支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构筑牢固防疫屏障。




沙坪街道公共服务办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