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活动预告】沙坪街道“迎国庆 贺中秋 同心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正能量、引领社会风尚,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国庆前夕,沙坪街道将在沙坪街道综合文化站(鹤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迎国庆 贺中秋  同心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项目将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趣味多样的创文互动游戏等等方式,表达广大市民群众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以及“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的喜悦心情,展示市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已处理160059449888286847dbb605ecd5c062268f25757afe.png

  活动时间:2020.9.22(周二)早上8:30-11:00。

  活动地点:沙坪街道综合文化站(鹤山市北湖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院)。

  活动对象:广大市民群众。

  参与方式:有意参加者,请当天直接达到活动现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