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0年鹤山市沙坪街道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笔试相关事项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沙坪街道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笔试时间:5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

笔试地点: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东路39号中共鹤山市委党校(考场内不提供停车位置,请考生使用公共交通或其他方式前往)

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于2020年5月9日上午8点15分前到达考试地点。

  2、考生必须带齐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和准考证,并提前在“鹤山政府网”公众号申请粤康码,到考场时出示粤康码(蓝码)测量体温正常后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场。

3、本次考试需要填涂答题卡,请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签字笔、钢笔或圆珠笔。

4、考试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如有疑问,请联系:0750-8930808。

 

鹤山市沙坪街道办事处

2020年5月6日

已处理15887504479742.2020年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笔试考场指引图_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