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打造高效便捷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沙坪街道提升基层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高质量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327日上午,沙坪街道召开沙坪街道提升基层政务会议,街道办副主任李柏泉、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江门市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V2.0”正式上线试运行的通知,并认真听取各办公室意见,务求线上线下同步,加快推动综合窗口改革。

街道办副主任李柏泉强调按照“应进必进、不进为例外”的原则,要求各办公室做好事项办事指南梳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以推动资源整合为着力点,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

下一步,沙坪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抓好窗口人员业务培训,务实推动窗口应用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为群众就近办事提供规范、透明、高效、便捷的“家门口”服务 ,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