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诸商荟萃,共绘蓝图—沙坪街道商会举办2024甲辰年春茗暨助力“百千万工程”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日月开新元,光华启新篇

3月20日晚

以“诸商荟萃 共绘蓝图”为主题的

沙坪街道商会2024甲辰年春茗

隆重举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士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储涂应,沙坪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代表,市总商会、各镇基层商会代表,沙坪街道商会全体成员、广大工商界人士和友好商会成员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商发展。

企业颁奖仪式

沙坪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企业开拓进取、敢闯敢干、守正创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涌现了一批标杆企业。大会分别对2023年度在沙坪街道经济发展、慈善爱心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38家企业进行表彰,激励广大企业继续为开创沙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梁士元为纳税大户企业颁奖

▲任文为纳税大户企业颁奖

▲储涂应为纳税大户企业颁奖

▲张雁威为慈善爱心企业颁奖

▲李炎壮为慈善爱心企业颁奖

▲冯健恒、吕镜源为新上规模企业颁奖

  大会现场还为沙坪街道商会新增副会长颁发牌匾。

▲冯德全为沙坪商会新增副会长颁发牌匾

领导致辞

▲沙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李炎壮致辞

李炎壮首先向商会及各位企业家在街道经济、民生等领域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商会继续搭好连心桥,把力量“聚”起来,与沙坪街道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李炎壮强调,沙坪街道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牢牢把握“百千万工程”头号工程任务,坚持把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抓住“建典型、作示范”发展主线,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拔头筹、争上游,助力鹤山市全力建设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沙坪街道商会会长冯德全致辞

冯德全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商会取得的成绩,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创佳绩。沙坪商会将继续当好“服务员”“宣传员”,在新征程中同心共奋进、同频共振兴,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建新功。

晚会花絮

祝酒仪式

异彩纷呈的舞台表演

坚定信心“干”,锚定目标“拼”,

推动沙坪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沙坪街道立足中心城区定位,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不动摇,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工改工”项目陆续签约建设,文旅融合新标杆即将拔地而起,民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民植绿爱绿共同参与,美丽宜居新画卷徐徐展开!

今年以来,沙坪街道更是以“建典型、作示范”作为发展主线,坚定不移牢牢扭住工业投资不放松,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促进传统生产力向新质生产力转变;坚定不移牢牢抓住低效用地整治不放松,通过国资投资建设、村企合作、企业自我提升、带项目改造等多种盘活土地模式,强势“刷新”“工改工”项目进度。

接下来,沙坪街道将以本次春茗暨助力“百千万工程”活动为契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做好暖企安商工作,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共同营造齐心协力奋战“百千万工程”、携手并肩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


供稿:余祺遥、容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