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爱卫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家组到沙坪街道开展现场评估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鹤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确保创国卫工作落实落地,3月4日至5日期间,省爱卫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检查专家组到沙坪街道开展现场评估工作。

34日下午,省专家组一行来到沙坪街道办事处,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台账等进行督查指导。江门市爱卫办一级主任科员梁武雄、鹤山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罗超华、沙坪街道办副主任李柏泉等陪同检查。省专家组详细了解沙坪街道创卫工作具体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细节性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对沙坪街道的创卫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组专家在座谈会上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省专家组围绕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重点场所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安全、食品安全、疾病预防与医疗卫生服务、病媒生物防制8个方面,分组深入沙坪街道开展多方面多角度的现场评估,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建议、固成效。

 

(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组专家到凤凰社区、桂林社区等地现场评估)

 55c8be4ce622f04f3b155dd2555ccd7.jpg

(市容环境卫生组专家到乐民邨、中东西市场等地现场评估)

 

(病媒生物防制组专家到天誉小区等地现场评估)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沙坪街道创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城市基础设施日臻完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城市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健康宣传教育广泛普及,疾病防控体系逐渐完善,市民文明卫生素养进一步提高。

 

(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开展绿美沙坪义务植树活动)

(开展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开展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下一步,沙坪街道将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与“百千万工程”相结合,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把每一阶段取得的成果保持和巩固下去,一体推进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加快促进城乡协调发展。


供稿:源梓妃、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