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百千万工程】奋战“开门红”!沙坪街道首个带项目“工改工”模式正式签约落地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合作愉快!”随着镇南村委书记与鹤山康城科技园有限公司握手签约,总投资超亿元的康城科技园正式落户沙坪街道镇南大矮岭村工业园。

签约仪式上,沙坪街道党工委领导及相关办公室负责人与合作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据悉,康城科技园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龙头企业及头部院校为依托、以产业生态打造为抓手、以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核心思路,推动包括医疗器械制造企业和智能家居健康产品开发商,理疗仪、电解还原水机、空气除菌净化器、智能艾灸宝及激光治疗仪等行业领先企业进驻,并搭建集技术研发、设计制造、检验检测、临床应用及市场推广于一体的全方位医疗装备产业平台。

康城科技园在签约仪式上同时与5.5科创服务集团及艺程酒管签约,真正实现“带项目签约”“带项目落户”的“工改工”新模式。

今年以来,沙坪街道积极响应省、江门市、鹤山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号召,紧锣密鼓谋划项目建设,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开足马力。康城科技园的成功签约,打响了2024年沙坪街道项目签约的“第一枪”,将推动镇南村集体经济实现新突破,也是沙坪街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坚持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的坚实写照。项目的落地将有效盘活存量用地,优化沙坪街道产业结构,为沙坪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蓄势加码”。

接下来,沙坪街道将以此为新起点,链接更多有效资源,主动靠前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尽快投产达效,构筑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新图景。


供稿:余祺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