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沙坪街道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12月27日上午,沙坪街道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鹤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赖应华,街道党工委委员欧敏婷,122名妇女代表及9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沙坪街道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37名,其中欧敏婷当选街道妇联主席,黄嘉欣当选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会议上,欧敏婷向大会作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街道妇联前五年的工作成效,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强调街道妇联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以服务妇女儿童为重点,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持续做好“最美家庭”、文明家庭、健康家庭品牌建设,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鹤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赖应华肯定了沙坪妇联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激扬巾帼之志,在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上展现新作为。二是凝聚巾帼之力,在实施“百千万工程”上作出新贡献。三是彰显巾帼之美,在争先创优上开拓新局面。

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全街道妇女工作者要筑牢巾帼信仰之基。二是希望街道妇联彰显新时代担当作为。三是希望全街道广大妇女积极奉献巾帼之力。四是希望社会各界要更加主动地尊重妇女,关心妇女事业,支持妇女工作。

沙坪街道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沙坪街道妇女工作的又一块里程碑,开创我街道妇女工作新局面,激励全街道广大妇女为推动鹤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接下来,街道妇联将团结广大妇女同志,同心同德,奋发图强,真抓实干,为开创沙坪街道妇女工作新局面、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为推动鹤山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任紫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