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百千万工程】沙坪街道又一长者食堂揭牌启用,在家门口吃出“舌尖上的幸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6日,沙坪街道仓边村长者食堂正式揭牌运营。沙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炎壮,鹤山市民政局局长温丽萍、街道党工委委员欧敏婷、街道办副主任何小甫,仓边、莺朗、玉桥、桥氹村村委会书记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温馨时刻。

长者食堂建设既是沙坪街道以老年人服务需求为导向、用心用情为民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揭牌启用后,沙坪街道共有4家长者食堂投入服务,仓边村长者食堂服务可覆盖仓边、莺朗、玉桥、桥氹4个行政村,让周边老人在“家门口”享受就餐服务,同时还为困难长者提供补贴减免,有效缓解困难长者“用餐难”问题。

中午时分,长者食堂开始试运营,吸引了近40名长者前来用餐。其乐融融的氛围在食堂中洋溢开来,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让他们直呼“暖胃更暖心”,对长者食堂的用心服务赞不绝口。

下一步,沙坪街道将提高长者食堂规范化建设水平,树立精品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完善各项标准,推动长者食堂服务提质扩面,为沙坪街道养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胡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