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冬日齐相聚,温暖在康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近日,鹤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沙坪街道联合社工机构在沙坪街道社区康园中心、桂林社区康园中心分别开展“冬日齐相聚,温暖在康园”冬至活动。市残联理事长黄红梅出席本次活动,沙坪街道办副主任何小甫陪同。

黄红梅亲切关心学员身体状况和在园情况,送上冬至祝福。她强调,康园中心要将残疾人的防寒保暖工作落实到位,用心用情为学员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

紧接着,康园工作人员、“双百”社工向学员们讲解制作咸汤圆和饺子的步骤,耐心地带领学员学习制作。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和粉揉面、有的切萝卜、有的切腊肉、有的烧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在大家的共同协作下,美味的汤圆、饺子出锅了。大家品尝亲手制作的美味佳肴,喜在眉梢,暖在心间。

沙坪街道桂林社区康园中心活动现场

沙坪街道社区康园中心冬至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冬至活动为契机,不仅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而且寓教于乐,锻炼了学员们的动手能力。同时,还邀请了家属志愿者共同参与,促进了学员家属与康园之间的交流互动。

接下来,沙坪街道将继续发挥康园中心的职能优势,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助残活动,为辖区内的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帮扶和服务。


供稿:胡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