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20日,沙坪街道围绕“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周主题,在北湖公园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食品安全素养,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共治共建中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了过期食品、高风险食品、《膳食金字塔》等食品安全知识增强食品安全和营养饮食的意识,培养文明用餐、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知识手册、有奖问答互动等方式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科学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本次活动让食品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让饮食安全、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沙坪街道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宣贯工作,以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拓宽食品安全宣传广度,引导广大群众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他们食品安全的鉴别能力。同时,也将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守法意识,坚决守好食品安全“底线”,确保群众吃上放心食品。


供稿: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