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最是岁寒情暖时,沙坪街道为特殊人群撑起“温情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全力做好强冷空气的应对处置,沙坪街道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多措并举保障特殊人群的基本生活,帮助服务对象安全温暖过冬。

近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街道办副主任何小甫带队到沙坪敬老院走访慰问,并为院内长者送去了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

走访中,张雁威还详细了解敬老院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防寒应急预案,加大对服务对象的照护力度,确保高效、安全地为服务对象保温供暖,确保院内服务对象吃得饱、穿得暖。

连日来,沙坪街道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双百”社工,发挥“铁脚板”精神,全面排查困难群众御寒情况,了解其防寒保暖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发放防寒物资,确保温暖安全过冬。截至目前,沙坪街道共派发78床棉被、31件军大衣、3件毛巾被、9件毛毯,惠及90名服务对象。

 

接下来,沙坪街道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时刻把特殊人群的冷暖安危放在心坎上,继续做好重点人群的巡访工作,以“精准化识别、精细化服务”的服务策略为特殊人群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供稿:胡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