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年末岁初送温暖!市领导为沙坪重点企业注动能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建设投产进度,为企业发展注入动能,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德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到沙坪街道部分重点企业进行暖企走访活动,街道办副主任何小甫、沙坪街道经发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已处理16431598533751.jpg

刘德贤在鹤山国机南联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指导工作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市领导刘德贤、任文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去年经营状况及开年订单、运营、用工等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人才引进、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及政策需求,对企业提出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对特殊时期企业积极配合政府的决策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市领导耐心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对异地务工人员的人文关怀工作。

已处理16431598533772.jpg

刘德贤在鹤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进行暖企慰问

已处理16431598533763.jpg

刘德贤在弗兰卡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已处理16431598533754.jpg

任文在鹤山恒基钢丝制品有限公司进行暖企慰问

已处理16431598533785.jpg

任文对威特五金塑料企业负责人进行工作指导

  此次暖企安商走访行动取得“双赢”效果。一方面,市领导带队实地走访,以现场建议、协调处理等方式破解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如企业厂房建设、人员招聘等工作内容。以“早介入、早协调、早解决”的工作思路,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深刻感受到市、街道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坚定决心,为企业经营发展注入新动能。另一方面,政府通过暖企安商行动,倾听企业最真实的声音,不断提升服务型政府服务水平,为积极响应江门市委提出的“六大工程”和推进鹤山市中欧合作区建设摸清底数,打好坚实基础。


供稿:李慧(经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