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干部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沙坪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干部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居)书记、驻队组长、“两新”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已处理16407820899411.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街道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迅速抓好学习宣传,加强学习宣传力度。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热潮,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确保将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上来。二是推动经济发展新进步。工业始终是经济的立命之本,要聚焦“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对村级工业园坚决进行“工改工”升级改造,引进好项目、好企业。同时加大招商力度,对竹树坡饮食街进行升级改造,打造突显沙坪夜市餐饮文化特色的美食名片。三是推进社会治理再提升。继续把优势变强项,推进“雪亮工程”,提高信息流转效率,强化网格化管理和服务,进一步提高基层治理能力。

已处理16407820899432.JPG

  会上,张雁威就岁末年初街道的各项工作提出六点工作意见,一是做好实绩考核工作,对照各项指标抓好落实;二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村居加强对辖区重点场所的检查督导,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三是从严从细从实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及时整改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确保社会稳定,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五是做好明年工作计划,结合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六是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的监督。

已处理16407820899413.JPG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双节防疫防控督查的要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钟志权就元旦春节假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各村居、各办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发动推进全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免疫屏障;三是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应急物资、后勤物资储备充足;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