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30日上午,沙坪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已处理16384336208881.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近期的学习体会和今后的工作安排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已处理16384336208882.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钟志权在研讨发言中指出,要筑牢信仰基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树牢为民宗旨,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激发奋斗之志,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开拓新征程,体现城区担当、贡献沙坪力量。

已处理16384336208883.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钟志权谈学习体会

已处理16384336208884.jpg已处理16384336208885.jpg已处理16384336208886.jpg已处理16384336208887.jpg已处理16384336208888.jpg

  领导班子成员谈心得体会

  会上,张雁威结合大家的分管工作分别作研讨点评,并强调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街道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紧抓中欧合作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释放五级网格党组织体系工作效能;加强人才驿站建设,积极引入高层次人才;大力提升精细化、网格化综合治理水平,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实绩考核等各项重点工作,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