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聚焦市两会】沙坪街道:迅速抓传达学习 锚定工作方向马上动起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8日、11月29日,鹤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鹤山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圆满完成所有议程,胜利闭幕。来自沙坪街道各界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会上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代表沙坪街道为鹤山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活力。

  11月30日上午,沙坪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已处理16384336109902.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长大分别传达鹤山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鹤山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带领全街道上下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学深吃透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已处理16384336109891.jpg

  张雁威强调,沙坪街道要围绕鹤山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江门争上游、湾区超中游、全省争标兵、全国争百强”的目标要求,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一是紧跟市经济发展步伐,把中欧合作区建设作为“头号工程”推进,主动跟踪服务好以弗兰卡集团、德美餐具有限公司等为主一批中欧合作企业,把握好企业的生产经营投资状况,及时对接企业需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二是加紧对接铜锣湾智慧生态综合体的平台规划建设,全力配合支持项目用地规划,抢抓产业平台建设机遇。三是全面铺开“工改工”,加快推进朗围工业园工改工和“金富士”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聚焦工业保护红线专项规划,加大闲置(低效)土地盘活力度,为优质企业发展腾出空间。四是担当建设主体责任,加快竹树坡碧道公园建设,加强多部门统筹联动,谋划打造高质量的生态活力滨水经济带。


供稿:区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