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促整顿建强伍 沙坪街道召开2019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民兵组织建设工作要求,安排部署2019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3月13日上午,沙坪街道召开2019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钟志权主持,街道办主任、民兵组织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伟东、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和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志权总结了去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并传达上级军事机关会议精神,对今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任务作安排部署。

期间,李伟东强调三点,一是坚持一年一度的民兵组织整顿,是加强民兵组织建设,巩固民兵组织队伍的重要措施和必要制度,各单位领导要重视,将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三是做好发动、政审工作,确保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能吃苦有魄力的民兵队伍。

其后,会议组织了参会人员进行一次民兵组织工作业务学习,采用通俗形象的讲解方式,重点学习了《兵役法》、《民兵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将学习重点贯穿到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全过程,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

村(居)委会宣传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