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力保稳,喜迎“双节”——沙坪街道开展国庆中秋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双节”到来。自9月以来,沙坪街道动员全街道的力量,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广泛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保障辖区安全形势安全平稳。

已处理1601462555180图片 1.png

  大检查行动以来,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行业分管领导相继带头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抽取高危、事故易发、重点企业进行检查督导。

已处理1601462555183图片 25.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街道党工委委员赖伟强带领街道应急办、消防办、市场监管所、供电所等部门对辖区重点厂企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任文叮嘱企业要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教育,认真做好生产设备设施隐患自查自纠,落实好“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及时排除事故隐患,坚决杜绝因思想放松引致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及广大员工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稳定欢乐的国庆中秋佳节。

已处理1601462555179图片 26.png

  此外,任文,街道党工委委员温丽萍还带领应急办、消防办、文体中心对文娱场所开展节前联合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管理制度是否完善等,为节日期间的安全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沙坪街道各班子领导根据自身监管职责,联合各行业主管部门、各村(居)委会,采取分组检查、联合检查等形式,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认真组织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

已处理1601462555180图片 4.pn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李伟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志权、街道党工委委员赖伟强带领街道规划建设办、应急办等部门对辖区在建工地开展节前联合检查

已处理1601462555182图片 20.png

已处理1601462555182图片 22.png

李伟东带领街道应急办、消防办、派出所、属地居委会对人员密集场所、娱乐场所和“三小”场所等开展节前检查

已处理1601462555182图片 6.png

钟志权、赖伟强带领街道道路交通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已处理1601462555186图片 5.png

赖伟强带领街道应急办、消防办开展人员密集场所节前检查

已处理1601462555183图片 24.png

街道党工委委员吕镜源带领街道经济发展办、应急办、规划建设办等部门到厂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已处理1601462555183图片 7.png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炳培带领驻点村委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供稿:李艳华

编辑:区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