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节水我先行 点滴润童心——鹤山市中国水周科普宣传进校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保护水资源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为了全面增强幼儿爱水、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引导他们从小树立保护水资源、共建和谐生态环境的理念,3月26日下午,鹤山市水利局联合江门市水电有限公司、鹤山市向阳花幼儿园开展中国水周科普宣传活动。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403100105.png

  本次活动,鹤山市水利局节水宣传员以猜谜语的方式引入水资源的重要性,以提问的方式让小朋友们知道水在生活中的大作用,还现场组织观看了节水教育视频,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节水小知识、小妙招。节水宣传员还鼓励孩子们要从小养成节约用水、安全用水、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努力成为一位小“节水宣传员”,争取做一位合格的“节水小标兵”,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节约理念,争做生命之源的呵护者。

  通过本次中国水周进校园行动,让幼儿感知爱护地球,节约用水要从自身做起,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身边的每一个人要珍惜水资源、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