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源林生态乐园获央媒聚焦和省级称号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积极探索推广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路径,选择具备条件的地区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2023年7月,江门市成功入选省全域水经济试点城市之一,鹤山市源林生态乐园项目为省级水经济试点项目,也是目前全省社会资本投资最大的水经济项目。近日,央视新闻客户端将镜头聚焦该项目在冬日盛开的紫花风铃,同时该项目也成功入选省级森林康养基地。

  近日,央视新闻客户端将镜头聚焦鹤山源林生态乐园项目在冬日灿烂盛开的紫花风铃。

640.png

  鹤山源林生态乐园总投资22亿元、总体范围11178亩,以青年水库及库区为依托,营造漫步幽山碧水、沉浸山林花海、尽享阳光沙滩、激情水上运动等特色主题,打造一个国家级的5A旅游景区和水利风景区,构建与自然无界的全家自然度假梦想地。

640.jpeg

  近期,广东省林业局发布通知确定第六批省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名单,鹤山源林森林康养基地成功入选,源林生态乐园项目山水林田生态建设成绩喜人。

640 (2).png

640 (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