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委常委李志为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授专题党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6日,鹤山市委常委李志同志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风清气正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3a8bbb384eb5d4e2e681b6e4dacdb30.jpg

  李志同志围绕近年来查处的银保监、建筑和水利等行业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全体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强调各工程负责人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并对巡察、审计等发现的问题进行工作提醒,并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责任。

  会议强调,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思想政治教育。要求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一要做到“强思想、固根基”,以行动体现忠诚;二要做到“守规矩、讲纪律”,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三要做到“强作风、勇担当”,用结果证明本事;四要做到“齐努力、创佳绩”,拔头筹、争上游。自觉对标对表,深入落实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风清气正推动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cd8df809793cfbfcdb2c1581af388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