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3年鹤山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宣传水法律法规,提高全民水法律法规意识,鹤山市水利局开展了系列“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d4972ad2bef9cf44fe09462cfe219b(1)(2).jpg

  “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进校园。为了从小培养珍惜水资源、爱护母亲河意识,3月19日鹤山市水利局联合鹤山市城管局、江门市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北控水务集团江门区域公司举办“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暨节水中国你我同行”活动,邀请来自江门、鹤山的小学生及家长近80人参加,通过参观鹤山治水教育展厅和鹤山供水厂,让孩子们深入了解治水、自来水生产工艺知识,提升孩子们节水爱水惜水的意识,同时鼓励更多人士参与到节水护水管水工作中来。

  “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进社区。为增强广大群众依法治水意识,3月22日鹤山市水利局在鹤山市清泉如许广场开展了“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形式新颖,结合有奖问答、游戏互动、派发宣传单张、展板展览等多种形式进行,吸引了现场群众踊跃参与,在互动中宣传治水、节水知识,带动更多的市民成为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de23cf702d50fcf17f0801d77a70bfa(1).jpg

  通过本次系列纪念“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深入贯彻依法治水理念,营造全民惜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推进鹤山水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