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3日,鹤山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内容,并总结分析研判水利系统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荣赞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余智毅列席。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强化政治机关建设,走好第一方阵,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内部风险管控,深入整治不良风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确保水利系统始终保持廉洁高效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局党组带头履职尽责,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深化水利廉政风险防控,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水利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坚持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教育在先,开展好谈话提醒工作和典型案例教育,进一步筑牢强拒腐防变防线。三是坚持科学精准靶向工作。强抓巡察成果运用,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水利工作行稳致远。强抓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切实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强抓水利资金使用,聚焦构建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文化体系建设,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