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不待扬鞭自奋蹄,奋发实干谱新篇-----市水利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温伟军同志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江门市委、鹤山市委的贯彻落实要求,并结合我市水利工作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科学研判了广东所处的历史方位,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温伟军指出,水利系统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的主题,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砥砺奋进、不负期许的忠诚担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学深、悟透、谋远、做实,自觉在政治上对标、思想上对表、行动上对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温伟军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坚持抓党建推动中心工作。一要统筹做好河湖管理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推动水质全面提升;二要稳步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抓好碧道工程、水系连通水美乡村项目等工程建设的时间节点,加快沙坪河竹树坡段形象进度;三要落实防汛安全、安全生产、农村供水工程集中统管、水库标准化建设、水资源管理、专项资金使用等各项工作;四要坚决扛起防疫政治责任,强化水利建设工地管控,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

IMG_20220530_173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