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阶段性反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8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召开对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阶段性反馈意见会议,指导组组长李国坚反馈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情况,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温伟军同志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国坚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鹤山市水利局能认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细化工作任务,拧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在青年干部学习、政企共学、活动促学等方面有特色,不偏不倚开展好“自选动作”。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市水利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代治水思路、聚焦主责主业、聚焦服务社会和群众,在水系河道治理、病险水库整治、易涝点治理、农村供水污水治理、水库移民基础设施建设上精准发力,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李国坚强调,一要解决好“工学”矛盾,要在学习的深度、广度、创新上下功夫;二要完善好档案资料,及时补充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佐证材料,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好宣传氛围;三要做好对典型经验的总结和提炼。下一步,市水利局要抓紧抓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抓好市委党教办提出的近期重点工作指引的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齐头并进。

  温伟军表示,指导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工作建议对症下药、精准聚焦、明确具体。市水利局将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落实以下措施:一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整改到位。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担当和政治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以致用,坚持精准实效,确保反馈意见整改到位。二是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管理。不断创新学习模式,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引领、舆论推动、思想支撑作用,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治水能力有提高、群众幸福有提升。三是聚焦工作细节,做好经验总结。进一步加强办实事项目资料编辑整理,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要在群众办实事上,工作成效宣传上,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推广好经验。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