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任市级河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伟强上任即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任市级河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伟强

上任即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28日至29日,鹤山市新任升平河市级河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伟强雷厉风行,上任次日,立马开展河长制调研工作,积极前往责任河段升平河巡河履职。

作为新任市级河长,温伟强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上任次日便前往市河长办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河长制各项工作,认清职责,捋清任务,明确目标,仔细询问升平河当前的河道整治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河道污染源治理、上下游统筹协调、巡河监督常态化等问题展开调研,务求在新岗位、新起点上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29日上午,温伟强副主任首先到古劳镇河长办开展调研,随后前往升平河上坑村段、升平河龙舟赛道实地察看升平河水质情况、龙舟赛道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温伟强指出,升平河流经的古劳镇、龙口镇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合力解决升平河突出水环境问题;要全力抓好“五清”行动,加强常态化巡查监管,建立河长制长效管护机制,促进升平河水质实现根本性好转;要加快龙舟赛道建设,打造升平河特色亮点,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