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30日,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由副局长邓卫国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伍培进书记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伍书记结合鹤山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江门市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迅速行动,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狠抓落实,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鹤山改革发展全局;三是统筹协调安排,着力抓好重点工作。

       

会上,副局长邓卫国对水务系统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意义。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指导实践,深刻领会伍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地推进水务系统的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我市重点水利项目工程建设,力推鹤山市水利行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