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有关领导到宅梧镇、共和镇检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副主任冯宝能、副市长陈文会同市人大办、市府办、水务局、环保局、农林渔业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宅梧镇督导河长制工作。针对宅梧河今年第三季度河长制考核断面水质恶化的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副市长陈文要求宅梧镇落实属地责任,迅速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治,坚决遏止水质恶化情况,推动该河段水质改善好转。

1026日下午4时许,副市长陈文会同市府办、水务局、环保局、农林渔业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来到共和镇,对民族河、莱苏河9月份水质恶化的情况进行督导,并召开专题会议,共和镇政府、鹤城镇政府的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镇开展民族河、莱苏河水质治理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市相关职能部门分析了水质恶化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会上,市委常委林锡波、副市长陈文要求共和、鹤城两镇迅速查找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压实属地责任,迅速扭转水质恶化的局面,确保河流水质得到有效改善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