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胡念芳督查我市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建设情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26日,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胡念芳带领江门市政协有关委员和江门市水务局的有关领导人员前往我市龙口镇督导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建设情况。市水务局、龙口镇政府的领导陪同督查视察。

委员们视察了四堡水厂的制水工艺和生产流程,并前往了龙口镇尧溪隔水村了解村民报装自来水入户情况和用水情况,听取相关单位的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围绕我市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建设开展情况专题协商。

座谈会上,江门市水务局、鹤山市水务局和龙口镇等领导汇报了本单位开展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建设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最后,胡念芳副主席肯定了我市在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建设上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我市继续努力,早日完成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建设任务,并加快全市的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入户工作,使村民尽早饮上干净安全卫生的自来水。